close

一直都不太相信啥減肥餐什麼的不是說它們沒效啦 只是常常復胖的我 覺得任何的速效方式都是不持久ㄉ 一下子就會打回原形

 

那為什麼這次要實行 榮總三日減肥餐?? 一句話就是愛面子

因為朋友的婚禮 我去敗了一件小洋裝…M號的小洋裝….一穿上去就是很剛好

所幸不是繃的那種剛好 也不是緊身的剛好是很合身的剛好

合身到我會緊張如果這幾天肉多一點點 就會變成金剛芭比 穿一間不哩ㄚ繃的小洋裝來參加喜宴

所以想說 來試試看速效的減肥餐好了 反正只有三天 應該忍一下就過了…..

如果吃了都沒辦法瘦 那就算是 我又被騙好了
民國一百年總是要做點啥事來參與一下 舉國歡騰的氣氛….於是我的榮總三日減肥餐就這樣開始了

 

老實說 在看到這份菜單的時候 真的很不看好自己會完成ㄟ

想說 這根本就是為了教訓我 而設計的減肥餐ㄚ

裡面的食材 絕大多數 都是平常根本不會吃的東西…..

 

花生醬非常討厭(應該在媽媽肚子裡 就開始討厭了)

鮪魚罐頭無敵討厭 宇宙最討厭(如果有一天 地球只剩鮪魚罐頭 沒其他東西可以吃了 我會選擇餓死)

四季豆很討厭(它可以稱為蔬菜嗎 長那個樣就不討喜)

原味優格(我不敢吃原味的 草莓口味還可以接受)

紅葡萄不喜歡(綠的好吃很多ㄟ)

香蕉不吃(這比較特別 不是不喜歡 是因為我吃會胃痛)

香草冰淇淋很討厭(討厭香草口味的任何東西它根本就是冰淇淋界的敗家子ㄚ)

 

所以啦!!以平常這麼放縱自己 想吃啥就吃啥的個性來說 實在沒信心可以吃完三天 而且不可以替換其他的食材ㄟ

反正就給他吃吃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