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A問:[花7年的時間 跟一個爛男人在一起 or花7年的時間 前後分別跟3個爛男人在一起~這樣哪一種比較可悲]??

我:[哇~這感覺很像數學題ㄟ,有沒有這麼難解]?

A 哈哈大笑說:[不難ㄚ~如果是妳 妳覺得妳想遇到哪一種]??

又來了....A常常很愛用我來當實驗的樣本~~~我想了想 或許3個男人這樣比較好吧!!

A:[至少別人看起來 交過3個男友 比較有身價一點.....]

我:[可是大家應該會覺得這是 瞎妹一個吧~連交3個都是爛咖]

A:[不過這是妳選的喔]~~~

我:[也是~不過至少經歷三個男人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和火花吧....就算都是爛咖]

A:[可是當中 妳要經過至少三次分手的痛苦喔...還要認識三個男人的朋友和家人...應付不同無聊的飯局]

我:[對ㄟ~好像也是 那些人一分手之後 就不會再連絡了....]

我:[不過一個爛男人可以在一起七年,到最後應該也不覺得對方爛了吧,或許也被訓練的差不多了也沒啥感覺了...不放手就只剩不甘心了ㄅ]

A:[所以還是3個爛男人好]???

我:[吼~很難ㄟ 沒有在一起七年,只跟新好男人在一起這個選項嗎]??

A:[沒ㄚ~人生哪有這麼完美的]

 

後來我想通了....無論是花7年的時間 跟一個爛男人在一起 or花7年的時間 前後分別跟3個爛男人在一起

那都不重要...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重點是在第八年...甚至之後的之後 有沒有能力 為自己挑選一個新好男人吧

創作者介紹

自由自在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