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又開始著手準備"走天涯"的一些瑣碎雜事.....

因為這次"走天涯"時間可能會長達一年~家裡的狗小孩就讓我傷透腦筋....職業病發作 馬上腦中就有了ABCD各種方案 要安置我家狗小孩~結果這一切又被阿尼的一句話推翻.....

[要去就是全家人一起去阿]!!阿尼很鎮定 炯炯有神的眼睛 盯著我看....阿??當下我有點傻掉兩秒鐘.....帶狗小孩出國??這不在我的ABCD方案裡面ㄟ~~

[帶它去會很麻煩喔~]

[還好吧~就是要檢查 再去看醫生.....]

[那我們如果假日要出去玩怎麼辦??]

[就一起帶它去阿!! 現在不是也差不多.....]

[那如果我們臨時想要去紐約三天兩夜呢??誰要照顧它]我試圖要讓阿尼打消這個念頭

[就帶去寵物旅館阿!!去住住看美國的有什麼不一樣!!哈]

[這樣要很多錢ㄟ....]

[不然呢??養了它 遇到事情就要克服阿?!!].....聽了阿尼這句話 我真的覺得有點小感動.....

他一直都不是一個dog person.....就在我們開始住在一起的時候 沒多久 我跟阿尼說:我想要養狗ㄟ.....阿尼只說 不好吧 我們照顧自己都照顧不好了....隔了兩個星期 狗小孩就被我帶回家了.....

或許吧 男女本來就大不同...我愛小孩的方式 就是想到就把他叫身邊來 把他的耳朵往後抓 兩隻手把它脖子的肉一起擠到嘴吧旁 讓它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再說好恐怖喔 你是大老鼠對不對??
不然就是回到家後 熱烈回應它的叫聲 猛叫它的名字 把它的臉揉成一團...一起在家裡 跑來跑去~常常稱讚它很乖 很厲害....之類的只出一張嘴

而阿尼 總是酷酷的 難得摸摸它的頭 拍拍它的背.....不准它進書房~
但他卻耐著性子 把坐下...不要動...趴下這些基本指令都教會了...假日我們要出門 只要是戶外活動一定帶著它...舉凡小小的腳痛... 流鼻水...抓眼睛等等的狀況 他總是說要帶狗小孩去看醫生...
因為從小到大 我家都養狗 所以很多東西 根本不需要擔心...阿尼總是第一時間說 怎麼又生病了...身體這麼差~ 就帶著狗小孩去看獸醫 而且一定會回診.....餵零食總是大把大把的給 以至於狗小孩體重一直沒少過...一罐兩千多的卵磷脂 也吃了好幾瓶~~


為了要讓它事先習慣搭飛機 現在阿尼把運輸籠放在客廳裡~讓狗小孩每天都在裡面睡覺.....

人妻覺得~男人的肩膀 真的很重要阿....

創作者介紹

自由自在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唉!只剩一張嘴的男性友人
  • 大驚!!我以為,男人最重要的是... You Know That...
  • 哈哈~

    sweetywife 於 2009/04/25 01:07 回覆

  • 頭家
  • 我兩個都表現的很完美.... 哈哈哈...
  • 克萊兒米
  • 看了真有點感動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