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一整個好~因為看了愛情逆轉勝 這部電影.....
人妻好久沒推好電影了~因為到美國之後 看的電影只有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
 片長太長 飲料太大杯 中間跑去上廁所 外加有點有看沒全懂 實在不好意思 推這部
回臺灣看的第一部電影 愛情逆轉勝很sweet ~很開心..... (文內有爆雷喔~想去看電影的 慎入)
3108.jpg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是美國的勞工節假期~有三天的連假...YA~阿尼不用上班...我這個每天閒在家的家庭主婦有福了

原本計畫要去大峽谷的~唉...無奈沒錢ㄚ!!哈哈...所以就近來個聖地牙哥三日遊ㄌㄡ(晚上回家睡覺 不用花旅館錢)....

Getty Center~這個號稱北美館的二十倍大的美術館(北美館真的太小了ㄚ) 就成為我們文藝之旅的第一站啦!!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聖地牙哥 如果不到Coronado Island,就代表身上沒有浪漫的因子喔!!溫莎公爵晚上會去敲你的頭喔~哈哈

Coronado Island就是那個...不愛江山愛美人的溫莎公爵和 他的美人老婆一見鍾情的地方啦!!  
後來他們就移居到這個小島~蓋了美麗也很有歷史的Hotel del Coronado.....
後來Hotel del Coronado,好像比這個島還要有名氣啦!!因為他是全世界第一個有電燈的飯店喔哇~這真的蠻酷的ㄟ!!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晚上看電視,轉來轉去會發現很多頻道都在轉播美式足球比賽...So Crazy

之前對於美式足球的了解~只限於電影挑戰星期天 Any Given Sunday&呆呆向前衝 The Waterboy(這兩個擺在一起有點跳tone)哈!! 
所以大概知道一點規則 就是一群人穿著大墊肩&戴鋼盔...不斷的撲倒對方&回到原地...再突破敵人的防守後,一直沒命的向前衝~然後touchtown就對了!!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天我去看了在美國的第一場電影....有幾個新發現
發現了跟肯德基家庭號炸雞一樣大桶的爆米花~還可以自己奶油加到爽....(老美胖 真的不是偶然)
發現每個廳門口沒有查票的人~所以你可以花個八塊美金 從早看到晚~把院線片當二輪電影看....
還發現在大廳有一份免費 供人取閱的雜誌~

IMG_0254.JPG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沒開始振作

還沒心情寫部落格

再給我一點時間...........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心情一直很差~因為風災的影響…..雖然不在台灣

但是透過網路得知莫拉克所造成的災情 心情真的很不好 只能在電腦前生氣和流淚….

 

8/8颱風最嚴重的那天開始 這邊的網路剛好就壞了…..後來網路通訊斷斷續續

只知道 颱風在南部下了很大很大的雨~過了幾天 網路正常之後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