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非常期待這部電影.....因為奧利佛大導 因為看起來就很愛錢ㄉ老麥克.....

看完之後呢....覺得奧利佛大導 好像溫吞 和善了起來 是年紀大的關係嗎??

maybe 他本來就是想在這樣"吃人不吐骨頭"的金融戰爭中 不用力的揭開醜陋&深不見底華爾街的貪婪深淵 而加入親情的元素....

要讓大家用另一個觀點來看待人們的本性...不管有多少狗屁倒灶的事....其實是"人性本善"(對於這點 我畫上大大的問號)....

Wall ST 3.jpg 

如果純粹把這部電影當成商業大片來看待 可能會有點失望 有點看不懂 就像我身旁的女生 一整場電影下來 她看了手機好幾次

要對金融體系有點概念 最好是本身有從事投資的人來看這部片子 應該蠻有FU的

看到男主角在拿了大約3000多萬(台幣)的分紅之後 第二天繼續融資購買公司的股票...會點頭如搗蒜

看到他的朋友不斷說服他 認賠殺出時 他反而搬出大道理 試圖要合理化自己的決定時...會忍不住苦笑

看到老麥克說 男主角的恩師有勇氣自殺 華爾街的人都沒有那個勇氣....會拍手叫好

看到幾個老男人 在會議室裡高來高去 美國政府就從國庫搬錢 不然就大量印鈔票 來幫助這些滿嘴專業知識&揮金如土的"投資銀行"成員 會氣得牙癢癢的

看到男主角 上班的代步工具居然是摩托車 就會了解這樣的人 冒險 追求刺激....本來就是他的本性

男主角去接近他的岳父 真的是要幫助他們回復父女的感情嗎?No~每個人都是有目的ㄉ.....各取所需

 

哈~還有一件很妙的事 所有投資銀行的CEO 都這麼帥嗎?看看中間的橋許布洛林Josh Brolin ~~Oh My

令人忍不住想說 那些在非凡電視台報導中出現的那些咖 怎麼不拿賺的錢去打理一下ㄚ.....

Wall ST 2.jpg 

By the way,男主角的工作室好棒喔.....阿尼說:等我越來越厲害之後 就幫我打造一個這樣的工作室

所以說:貪婪是好的.....Greed is right!不貪心 就不會往前進....不過要怎麼樣 才會剛剛好呢??

等我有了工作室 才來討論吧 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