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現在整理照片 看到Redondo Beach~還是無限懷念ㄚ.....

請原諒被豬八戒附身的人妻~~Redondo Beach 讓我念念不忘的 不是美麗的沙灘...(說實在的加州 海灘每個都是比美的)

而是一家韓國螃蟹餐廳~~~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大螃蟹....哇~以後我吃不到了啦

 

可能那時候在美國好ㄧ段時間了~很久沒吃到這麼新鮮又好吃的大螃蟹.....那天 我真的是感動到有點想哭(不誇張喔)

所以如果大家要去Redondo Beach 玩玩水 曬曬太陽 是也不錯啦...但是千萬別只到海岸邊的小餐廳 點包薯條吃到飽

吼~~~那就真的太對不起 自己的胃

一進來之後 往前衝就對了....先pass旁邊所有的商店...那真的沒有~直攻這家韓國螃蟹餐廳重要ㄚ

店名看不懂啦~不過認招牌就對了!!

IMG_8198.jpg 

螃蟹一個爪八個.....不要再游了~~~納命來 哈哈ㄚ

IMG_8200.jpg 

不囉嗦 坐定位之後必點:辣魚湯和大螃蟹

IMG_8160_new.jpg 

ㄎㄎㄎ~ 大螃蟹特寫照 忘了拍ㄟ....隨便相機按一按 就開始動手了(吃螃蟹要用槌子敲碎喔)
真的~~~吃起來超級過癮...超級新鮮...無敵好吃 

未命名5.jpg 

ㄟ~吃飽了 就可以出來走走.....餐廳就搭建在海邊的小木屋上

IMG_8175.jpg  

旁邊有很多人在釣魚...

IMG_8176.jpg 

突然覺得釣魚有點殘忍ㄟ~看著這隻魚 對於吞下肚的大螃蟹有點愧疚.....

IMG_8167.jpg 

唉~好啦.....那我們吃一次大螃蟹就好了 這樣罪惡感才不會太大ㄚ......

創作者介紹

自由自在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