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是一個很美的城市...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待在這 一定要抽出時間來港口逛一逛
港口離火車站&Trolley站很近~走過來就行啦!!附近有很多景點喔!!
那天 我度過了非常man的一個下午~因為跑去港口 參觀Midway航空母艦啦^^
IMG_1828.JPG

因為Midway實在太大了~根本拍不進去...現場看真的覺得很COOL
IMG_1842.JPG 
一進航空母艦 就會看到這架飛機...之前聽朋友說 會有一個人幫我和飛機合照 之後再讓你去挑照片 喜歡就買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沒幫我拍ㄟ 是人妻我看起來就是不會買ㄉ一副窮酸樣嗎??拍我拍我ㄚ!! 

IMG_1844.JPG 
旁邊就有引擎ㄟ~哇 雖然我有看沒懂 就是覺得一整個酷!!
 IMG_1846.JPG 

不知為什麼走進去船艙裡 像這樣ㄉ樓梯讓我覺得很毛~感覺一走進去 就要當恐怖片的可憐小配角一樣 

 IMG_1867.JPG 

老美很愛搞這招~引擎室就還要放幾個假人和模擬廣播做做樣子...光線暗暗的看起來好詭異喔....
 IMG_1869.JPG

繼續往下走~突然看到一個老伯 當時沒什麼人...我好想問旁邊的人說:[ㄟ~你有看到前面有一個老伯嗎??]呵~真的狠愛自己嚇自己
IMG_1872.JPG 
這邊是關犯人的地方~又有假人了 哈 表情有做出來喔~~~
IMG_1883.JPG  

看到這個臥室~有點嚇到ㄟ...ㄚ 大家都看得到你ㄜ便便喔~~好怪喔...真慶幸我是女生 不用當兵ㄟ
IMG_1889.JPG  
快快離開這個怪異的臥室 回到外面來~
哇~好酷的飛機喔

IMG_1896.JPG  
 這邊有飛行員的座椅喔~一整個小ㄟ 我坐下去"動彈不得"...奇怪飛行員不是都很壯嗎??那他們怎麼塞得下ㄚ
IMG_1901.JPG  
旁邊有戰鬥機可以讓你過過乾癮~哇 好酷喔...坐進去就很有FUㄟ~~很難想像戰鬥機飛行員的生活ㄟ
IMG_1918.JPG  
旁邊有很多飛行模擬器~喜歡的就來玩一下吧
 IMG_1940.JPG 
累了就來這裡休息一下吧~發發呆 看看風景 感受一下聖地牙哥的美
 IMG_1941.JPG 
 還沒完喔~這才第一層樓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