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偷懶好久了 上次更新部落格 是兩個星期前的事啦 哈哈.....
搬家了現在...住在Downtown~跟以前那個鄉下地方(最近的超市在離家一公里遠外) 比起來,真的很棒...尤其住在超棒超美的Little Italy裡
讓我不禁想要快快敲鍵盤...好好的把"前債"清一清~不然到回去之前 一定會介紹不完啦

大家都知道美國人超愛狗的~不過到現在我還不太知道 美國狗到底有沒有比台灣的小狗幸福ㄟ........
像在加州~除非在一些"規定"的場所裡 可以讓狗狗盡情的奔跑之外....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之內 狗都必須被leash(用狗鍊牽住)
就算清晨五點半 在之前我們家附近那個 一天沒幾個人經過的球場或空地都必須要牽著它
只要一鐵齒 就等著被檢舉&罰錢吧

所以在這裡  leash off(不須牽繩)的場所~舉凡公園,海邊等等的,就非常非常的熱門.....
但是很妙很妙的是 並不會有明顯的告示 告知大家這邊是可以or不准讓狗狗進來的~所以飼主們必須要上網找or 參考有專門介紹這類資訊的雜誌
以免誤闖"禁地"
眼看我們家狗小孩真的要悶壞了~那天我們帶它到Mission Bay 裡的Fiesta Island 讓他跑個夠!!

如果沒來過Fiesta Island 可能會覺得這就是讓狗狗玩的一個海灘而已...呵呵 其實這也是水上活動愛好者的天堂喔~~
這個海灘的水域 很平靜....所以除了衝浪之外~任何的水上活動都可以在這裡玩喔
再加上其他熱門的海灘,總是一大堆人...連停車位都不好找~~
Fiesta Island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一進來Fiesta Island 就可以看到有一些mobile car,還有很多人帶著椅子或帳篷就這樣曬起太陽來IMG_8062.JPG

IMG_8082.JPG 

IMG_8067.JPG 

一到海灘上~快點把牽繩解開吧~
狗狗來跟狗小孩打招呼啦!!
IMG_8063拷貝.jpg  

好一個拋接!!
IMG_8083.JPG  

在這裡可以看到各種的水上活動喔~
 IMG_8102.JPG 

 IMG_8069.JPG 

IMG_8081.JPG 
 
IMG_8089拷貝.jpg  

很好玩的是~所有的寵物都可以來喔!!包括....
IMG_8095.JPG  
 真的很開心~看到狗小孩在沙灘上狂奔.....在水裡痛快的游泳~~

時間不早啦.....該回家啦!!黃昏還是一樣美ㄚ~~~~
IMG_8116.JPG  

創作者介紹

自由自在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