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好不好? 常常被很多單身女性朋友問這個問題....一時間 也說不上來
畢竟我當人妻 也不到一年阿...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會拖~沒想到 幾天沒聯絡...就跑去登記了...
一直到最近跟已婚的朋友聊天 才會用"老公"來稱呼阿尼
就連之前阿尼叫我"老婆"...
我都有一種 "先生??你哪位" 的錯覺...

結婚的確是需要衝動的~而且是很大的衝動...
不過衝動之後 有的是時間來讓妳想 結婚到底好不好~
可惜這不像 排了一小時隊 才吃到的豬排飯 咬一口就知道豬排炸得用不用心...最多當場破口大罵 回家po文就了事了



去問問結婚好幾年的女人,以及當媽媽的朋友~很多人會說早知道就別結婚.....一個人多好多自由之類的....
老實說 有時候人妻我也會冒出這樣的想法 哈
我想~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吧.....


如果已經習慣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但是結了婚之後 需要跟公婆住在一起.....
我想 無論公婆再怎麼開明  再怎麼疼妳...把妳當女兒一樣(人妻的朋友 這時候一定會大叫~這是不可能的啦)
應該還是會想念...
以前一件小可愛&內褲就在家裡趴趴走 橫躺在沙發上吃泡麵 看著女人我最大
再叫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 學電視上面 幫妳按摩一下小腿的時光吧
拜託~現在公婆在旁邊 誰還可以這樣做阿.....


如果習慣一人賺 一人飽的單身生活
假日跟姐妹去吃下午茶 ...百貨週年慶總是買到"鐵腿"
結了婚 必須要分擔房貸,車貸,外加公婆的養老費用
再怎麼刻骨銘心的愛情 也會因為錢 搞得抱怨連連吧.....


這些已經是最簡單易懂的情節了...
很多很多家庭的狀況 比八點檔連續劇 複雜一百倍
金錢觀念...生活習慣...家庭成員...小孩教育...外遇事件
冷戰...爭吵...怒罵...暴力...哭泣...離家...返家
一天一天過去.....一年一年過去....

我這樣有嚇到單身的人嗎還想結婚嗎???哈哈
既然結婚要面對的事情那麼多 那人妻妳 幹麻要結婚....
感覺我就像 以前那種戴著厚重眼鏡的國中生 跟同學說 我昨天都沒看書
結果隔天考90分~其它的同學只能被老師揍 哈


結婚到底好不好?
老實說 這個問題 我現在還沒有答案ㄟ
只能說 "結婚"這件事 本身無法用好或是不好來下定論
因為 它就是一個有點故障的任意門
妳想去曼谷 打開門後 它是帶妳到泰國了...
但是是泰國北方的鄉下地方 那裡沒有SPA 只有森林和大象

結婚本身沒有好或不好吧~我想
只有
應該要怎麼選擇那個人...選擇下半生想要過的生活ㄌ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