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人妻覺得自己超有幫夫運的啦!!我們跑去賭馬喔!這是目前為止,我來美國覺得最好玩的一天 哈哈!!

我們到了Del Mar賽馬場~一到停車場就看到一堆草.....感覺還蠻好吃的^0^IMG_0547.JPG
老美在這種公共設施規劃得蠻好的~停車場就是超大的,都要走一段路才可以到目的地.....然後又有懶人專用的接駁車伺候~

DEL MAR賽馬場外觀~
IMG_0573.JPG 
走到售票亭之前,沿路會看到一些這樣的小亭子...賽馬密笈滴加啦 可以買一下看一下~人妻買是買了,不過根本看不到三分鐘 哈哈...
IMG_0583.JPG 
沿路上還看到一些CLUB~有好多人車子直接開進來喔!!男的都穿的西裝筆挺(媽阿 他們不熱嗎??當然阿~CLUB裡面有冷氣,還有冰冰涼涼的調酒阿)
女的都超辣的,高跟鞋又高又尖...每個人都像直接從電視裡面走出來的(妳說貞子嗎??) 哈哈~就是很明星啦
而人妻~頂著無敵大太陽,從停車場"爬"到另一邊....哀~

到了售票口~就會給一本小冊子~裡面記載了今天每一場比賽& 每一匹馬狀況...還有之前每匹馬的賠率!!
妙的是還有其他賽馬場的~所以就算來DEL MAR,也可以同步連線下注在別的比賽喔
IMG_0606.JPG 
Wellcome to DEL MAR~裡面吃的喝的都有喔!!
IMG_0609.JPG 
往右手邊走~就可以看到展示場...每場比賽之前~每隻馬都會在這邊讓大家"評頭論足"一番喔~
到場中央的~應該是VIP吧!!(平凡的人妻只能站在欄杆外面>_<)
IMG_0628.JPG

IMG_0644.JPG  
IMG_0654.JPG 
這些馬通常都是帶著繞一圈,有時候騎士會跟在旁邊~這時候就很好玩了...
妳可以聽到旁邊的人一直在討論,那一批馬比較好啦&勝算比較高啦....一大堆有的沒的..
.
我們一開始也看不懂那本小冊子,人妻就注意到有一些美國老伯伯和阿婆~一直勤作筆記,就跑去問他們...通常老美阿伯和阿婆都蠻熱心的,對他們來說東方人每一個看起來都像青少年~哈!!

等到我們搞懂後~就來下注吧!!
一開始要到Voucher機器,把錢丟進去它就會有一張有條碼的單據給你~再拿那張單據來下注的機器,就可以自己操作啦!!
這台機器,不但可以看到最新的賠率~比賽結束時,再拿下注的單子丟進去,機器就會自動告訴妳,有沒有贏錢&贏了多少錢啦!!
下注金額最低是0.5美金喔!!
IMG_0767.JPG 

下完注後,就會有兩張單子~
IMG_0732.JPG 
特別的~賭法有很多種...可以單押第一名,或是前三名,還有一二名......總共有十幾種喔!!
這匹就是我押的第一匹馬~4號
我選他是因為他很漂亮(有沒有這麼膚淺阿 哈哈)&他再繞場的時候很皮~兩個人都牽不動它...人妻覺得它精力充沛,等會應該跑得很快......
IMG_0722.JPG 
答案揭曉~他第二名啦!!YAYAYA~幫我贏了第一筆賭金(人妻有時看來沒啥邏輯的推理~其實也蠻準的!!
)

下好注快點直奔賽馬場地吧!!
賽馬場裡辣妹超多的啦!!我前面這一群就是~賽馬的傳統就是要帶這種大帽簷的帽子喔
IMG_0670.JPG 
我們在前面~妳以為是因為花大錢嗎??NoNoNo...
沒錢的就是站在欄杆旁,有另外買座位的是在看台上啦!!
IMG_0671.JPG 
不過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一大堆人帶著椅子就這樣喝起啤酒來~
IMG_0810.JPG 
人妻是覺得站著大叫比較有FU啦!!(算了~我就不是走CLUB... 吹冷氣&喝調酒路線的命)
 
馬兒快跑到終點~正經過我們面前時,大家都拼命的大叫為各自的馬加油 哈哈!!
(右下角藍色衣服的老兄 好像快哭了 哈哈阿哈哈)
IMG_0792.JPG 
IMG_0697.JPG 
人妻算是很冷靜的,前兩場我贏了錢,就收手不賭了!!(其實是小氣 死愛錢 哈哈哈哈哈)
阿尼和他朋友~抓狂似的狂下注...從第三場賭到第十場(最後一場)....肖ㄟ
比賽到第十場前,好多人都回家了.....阿尼他們已經輸一屁股~他叫我幫他選最後一場
女人的第六感又來了~哈哈 這一把 讓他下注5塊錢~贏了38塊阿!!
說~娶到我是不是上輩子有燒好香阿!

這次賭馬好玩的不只是贏錢而已(那阿尼他們應該覺得不好玩喔 哈哈)在我美國宅女的生活之外,可以更貼近他們!

這個媽媽就是典型的老美~裝備超齊全的~坐在導演椅上不說,旁邊還帶著一個冰桶~裡面裝滿了啤酒...一屁股坐下就開始喝
IMG_0806.JPG 
不然就是要一口可樂~一口熱狗啦
 
老美的OPEN~應該略有耳聞吧
這個老爹~比賽完直接坐在外面數鈔票...是不怕人妻搶他喔
IMG_0839.JPG 
這個媽媽~讓小朋友躺在地上就算了~旁邊藍色物體就是大垃圾桶 還好幾個ㄟ...
IMG_0823.JPG 
最妙的~就是這個穿藍色衣服的女生...因為她突然把衣服拉下來...人妻看到她白嫩嫩的胸部啦!!
ㄟ~~~~~~~~一整粒喔!!可惜我手腳不夠快(不是要跟她互拼啦)哈~是來不及拍照.....
IMG_0852.JPG 

PS在這裡我必須要說
所有利用動物來進行鬥毆或是競速的行為~都是很殘忍&不人道的
人妻只會去這一次啦!!


創作者介紹

自由自在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蔡姓友人
  • 看到妳這篇,突然想起美國的夏日風情,讚!!

    推薦妳一定要去試試的另一個體驗就是 "Drive-In Theater"
    http://www.southbaydrivein.com/
    妳還記得小時候常常在"飛越比佛利"裡看到一堆美國的年輕人開車到露天電影院裡面調情、約會、爭風吃醋,妳應該也去體驗看看

    非常不一樣的感覺,在星空下再難看的電影都浪漫了起來... Try It!!

    BTW,這種露天戲院也算是夏日風情喔!在西雅圖露天戲院是只有在夏天營業的,而且也越來越少了。
  • 恩恩~讚啦!!
    一定要叫我家老爺帶我去啦!!
    "飛越比佛利"??阿~那是你這個年紀才看得到的吧!!
    我七年級生ㄟ~哈

    sweetywife 於 2009/08/08 04:37 回覆

  • 蔡姓友人
  • 恩恩~ 原來197X的也算七年級生,學起來了 (抄筆記中)
  • 哈哈~

    sweetywife 於 2009/08/17 13:00 回覆

  • 頭家
  •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在家的地位有"老爺"這麼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