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開始 加州天氣好一點了...這裡的好一點 不是不下大雨了 是太陽小一點了......
上個週末因為阿尼要忙 所以人妻我就自己去探險~
可是重點來了...我沒車 所以只能自己想辦法....

 聖地牙哥是一個很妙的地方~!!她位在加州最南端~旁邊就是墨西哥了!!
她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首先是西班牙人來這邊,在1821年被墨西哥人搶走,而在1848年世界的老大 美國先生~又硬搶... 哈!!所以聖地牙哥就變成加州的一部分了!!
Old Town是一個充滿了西班牙風味的城鎮,還有各式墨西哥餐廳和各種裝飾,也是聖地牙哥的起源地喔!!

前一天問了一下Google神~決定要去聖地牙哥的著名景點Old Town~

如果你喜歡墨西哥的風土人情,或是跟人妻一樣喜歡英雄不流淚 Desperado,英雄不回頭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這兩部電影~又礙於墨西哥簽證太難辦 哈哈
強烈建議你一定要到Old Town來....


聖地牙哥的觀光客不少,所以交通還算方便喔!!有MTS,Coaster&Sprinter&Bus這幾種,記住一個大方向:
MTS搭的是Trolley~也是地上纜車...只要去市區附近景點 搭這就對了
Coaster是穿梭聖地牙哥的南北向火車
Sprinter是東西向的火車

但是coaster&sprinter班次有限,一定要先看時刻表喔!!而且最後一班通常不超過晚上八點~要注意喔!!

Trolley就是長這樣啦!

IMG_0210_new.jpg

Trolley的路線表~http://www.sdmts.com/Trolley/Trolley.asp
SD_MTS.jpg

像人妻一樣的觀光客,沒車又沒很多錢的~可以搭市區觀光巴士,把著名的各個景點走透透!!
第一站(A)主要景點~Historic Park&Old Town Market!!(用走的就可以啦!)

Old Town_Trolley.jpg 
Old Town Transit Center~別懷疑 它看起來像台灣東部許多 只有電聯車才停的車站 呵呵

IMG_0218.JPG 

出車站 往右轉... 到這小亭子~就可以買Trolley的票了

IMG_0225.JPG 

亭子右邊有許多書報箱~很多都是免費的喔!!

IMG_0228.JPG

走到對面 就是Historic Park~那天很好玩外面停一台拖車...知道裡面裝什麼嗎?

IMG_0237.JPG 

Historic Park裡面有許多墨西哥的建築... 就像這樣很有FU(好像聽到帥哥安東尼班德拉斯在唱歌ㄟ 呵呵)
每間房子裡面 就是各種墨西哥文物&聖地牙哥歷史的相關介紹喔!

IMG_0286.JPG

IMG_0287.jpg 

還有表演的墨西哥小妹妹~穿著傳統服裝騎馬喔!!

IMG_0269.JPG 

IMG_0273.JPG 

賣Tabacco的店~有各式菸斗和雪茄...

IMG_0282.JPG 

西部老牛仔要去搶銀行嗎??哈哈

 IMG_0302.JPG

展覽館裡面的馬車~好酷喔!!

IMG_0349.JPG

喜歡的話~你也可以在公園裡面搭馬車逛一圈喔! 

IMG_0382.JPG

逛累了~就進來吃東西吧!!裡面有一些墨西哥餐廳,還有歷史劇表演喔!!

IMG_0309.jpg 

這是我那天的中餐~TACO(墨西菜喔)

IMG_0320.JPG 
很簡單的裝飾~吼 好有FU喔

IMG_0325.JPG  

沿著 一直往右走~就會看到Old Town Market
裡面就是一些 墨西哥風的小攤子...如果想要買紀念品 可以來逛逛

IMG_0363.JPG 

這個小吉他超級有FU的啦!!一個才十幾塊美金~人妻差一點就敗下去IMG_0374.jpg

 

這個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天氣太熱~人妻沒買!!

IMG_0385.JPG 

人妻準備往Old Town Transit Center走時~看到外面已經在表演了!!
這群表演的墨西哥小朋友超可愛的~有一個看起來好小 可能只有五六歲!!
不知道為什麼~表演有一段是要側坐ㄟ

IMG_0409.JPG 

還有兩個小弟表演甩繩子~哈哈左邊那的小胖子 一直拐到...大家反而一直幫他加油喔!!還一直說Good Job!!(老美真的蠻可愛的)

IMG_0430.JPG

IMG_0441.JPG   

IMG_0449.JPG 

人妻本來想那一天~要把Old Town走一半,哈~沒想到這個Historic Park 就讓我待了好幾個小時...
所以我才完成上面景點(A)的部份而已ㄟ~
不過也有人到這邊逛個半小時都嫌多.....
就看大家喜歡什麼啦!!

接下來~會再陸續介紹每個景點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