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起床時間正常一點了...早上七點半 看著外面的大太陽...是滴!!! 歐巴馬我來了......
到美國已經一個星期,到今天時差才算真正的調整過來....我老了 真的!!!
這一個星期幾乎都宅在家居多,因為我沒車 嘿嘿~在什麼都大的美國...沒車就跟沒腳一樣
上個星期感覺很不真實~~~很不習慣,到哪裡都要開車.....難怪老美這麼胖.....哈哈

這次來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原本轉機到東京 想要玩個幾天再來.....
不過阿尼已經下最後通牒了...擔心新手人妻當不到半年就婚變,我還是乖乖的直奔美國ㄌㄡ.....
心想 沒到東京玩沒關係阿...該買的Samantha Thavasa還是要買阿 哈哈哈
ST拷貝.jpg 

結果到成田機場轉機的時候,才驚然發現那邊沒有....什麼鬼阿!!!!
小日本在那放了Cariter,Hermes....一大堆"國際精品".........而Samantha Thavasa居然不在"精品"行列裡面...嗚嗚嗚!!!我不管啦(地上翻滾狀)~~平凡的人妻也有錯嗎???我只買得起Samantha Thavasa啦

成田機場很有日本的FU,簡單明亮的設計...沒有太多的裝飾,不囉嗦...一下飛機繞一下,就看到國際線的檢查口了....
IMG_0017.JPG 

進去之後,有一些免稅店&餐廳 還有藥妝店啦(吼~都到機場了 還想要賺人妻的錢) 哈哈哈~
IMG_0024.JPG 
人妻看到這個好玩的東西,只要在機器上按一按~就可以幫自己加保喔!!
IMG_0028.JPG 

一下飛機...我直奔機場接機門口~連廁所都沒去上...結果沒看到阿尼和狗小孩來接我
讓我等了快一個小時...實在是超不爽的...一看到他我忍不住來個小飛踢...
氣氛有點僵...說實在的~不過後來 阿尼緊緊的抱了我一下 唉...人妻就是吃這一套....

阿尼直說要去好萊圬星光大道看MJ的手印...不管我大包小包+ 缺水的素顏&長途飛行必有的口臭+十幾個小時空腹(人妻沒在吃機上餐點的)
直奔LA星光大道啦.....
IMG_0043.JPG

就是從機場到好萊ㄨ這段路...我才意識到真的到美國了...路好遠開車開好久喔....

到那千萬不要落單又拿著相機亂拍...我就被尤達大師半強迫一起拍照啦...
 IMG_0047.JPG

MJ的手印...旁邊擺滿了大家對他的思念....(By the way,以前還蠻喜歡張曼娟的~看到她現在幫自己打書 就說MJ的壞話...真是shit!!)
IMG_0060.JPG 

狗小孩也到星光大道啦!!(厚~好狗命ㄟ妳)
IMG_0066.JPG 

LA的太陽~比七月份的澎湖還可怕.....我都覺得自己眼睛快瞎了 哈
後來因為狗小孩一直把腳往上抬,到最後不想要繼續走路,我們才發覺真的太熱了...地面太燙 燙到它受不了....
就匆匆結束星光大道之行~回到溫暖的家啦.....
歐巴馬!!!我來了.....



創作者介紹

自由自在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中小英
  • 這位太太~
    你要用歐巴馬騙人多久?
    認真一點好嗎?!
    (搖頭嘆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