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和狗小孩已經先搭''飛凌機''離開台灣了.....大家一聽到 只有兩個反應....

第一個是~[幹嘛??你們吵架了嗎??不然怎麼你還在台灣??]

第二個是~[喔~後悔了喔!!早就跟妳說待在台灣就好了!!]
都不是啦~是我想要一個人一段時間~過過假性的單身生活 再過去找他們!!

這兩個星期~
阿尼說狗小孩吃好睡好 沒有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
雖然有點小小小失落~ 她平常這麼黏我 應該要一下飛機 就瘋狂找媽媽 大鬧機場才對(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老實說 如果她真ㄉ這樣 我會覺得有點愧疚~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阿尼出差離開家裡好幾個月....我除了出國幾次 只離開家裡幾天的時間 不然都是我們倆相依為命

剛開始要跟阿尼溝通 我想先在台灣一陣子
想了好久~不知道要怎麼說比較好
因為當初我們就是不想要分隔兩地 我才決心跟他一起出國
想要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牽著手散步...一起帶狗小孩出去玩
只是~~~
同時的 我也懷念當初一個人的生活.....

早上起床
沒有狗小孩來打招呼~
不用趕著上班前帶他去散步...不用下班後趕著回家帶他出去上廁所...不用陪他丟球...不用替他洗澡...不用膠帶 辛苦ㄉ把沙發上的毛黏起來
也沒有另一個人在家裡面~
他會看我不喜歡的電視節目...他會拉大嗓門喊:倒點水給小孩喝...他會瘋狂打鼓還不關房間的門...他睡覺時整個人都靠在我身上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
洗一個人的衣服... 打掃一個人的混亂...丟一個人的垃圾
看一個人的電視...睡一個人的大床...

還好~
阿尼雖然嘴裡有點滴咕
他還是帶著狗小孩出國去 讓我開心ㄉ過單身生活.....

老實說 在這裡我要感謝阿尼
很多人都問我 結了婚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其實大多數都跟婚前差不多
他給我很大的空間 而我也很乖很自律
同樣的 我也是這樣對他阿.....

一個人的空間 來自另一個人的體諒~~~

ps.今天要和姊妹去泰國六天啦!!開心開心~~

創作者介紹

自由自在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中小英
  • 欸~你都還沒離開...我已經開始想你了耶!!
    你看我真的是你南區代表的"唯二"好朋友吧!
    另一個唯一居然是在手扶梯遇到,我只能說你好朋友的定義也太廣了!!
    虧我還辛辛苦苦保持著胖子的身材跟你當好朋友?!哼~

    記得沒事就快點回來啦!!
    還有要好好考慮一下我們的國際事業!!
  • 哈哈~你有沒有這麼愛我阿!!
    你已經脫離胖子界了~我倆已漸行漸遠...~>_<~
    說真ㄉ~妳穿套裝看起來好威阿~應該會有小弟弟煞到妳(姐弟戀也是可以的啦~可以玩一玩 哈哈哈)

    幫我找代買ㄉ~再讓妳抽ㄌㄡ^0^

    sweetywife 於 2009/07/09 18: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