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天使與魔鬼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時間寫觀後感....
也讓我下定決心 之後翻譯小說~絕對要書或是電影擇一 看一種就好
很喜歡這部電影~
如果不說 還以為緊湊刺激的天使與魔鬼 導演和達文西密碼不是同一個(笑)

一切的起源:光明會
A&D 14.jpg

在達文西密碼中 他描寫耶穌基督有後代這件事 真的惹毛了很多人 畢竟任何一種信仰 都有它的力量 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對於虔誠信徒而言
我想丹布朗寫這本續集 有他想要表達的中心思想 也試圖將幾百年來 宗教和科學之間的衝突和矛盾 試圖要作一個註解
讓大家以更包容的心 看待尊重不同於自身想法的人

如同結局中 樞機主教說的 人有缺陷 宗教也有缺陷 因為宗教是人所組成的...而他認為科學和信仰一樣的重要
他有一句話 看完我很有fu 他相信蘭登教授是上帝派來拯救樊帝岡的.....
why not??

義大利真的很美~
人妻我喜歡到不同國家旅行 而那是我希望之後可以再去一次的地方.....
很奇怪 到過那些教堂才知道
鐵齒的我 也曾經在義大利的教堂裡 感受平靜安詳的感覺 (雖然我是拿香拜拜的)
A&D 1.jpg

A&D 8.jpg

A&D 13.jpg

A&D 16.jpg

在天使與魔鬼中 我很喜歡導演處理劇情的節奏感 ~故事劇情和角色對白 都處理的簡單卻很有層次
而 仔細看 除了湯姆漢克之外 會發現這部電影裡面 有很多硬底子演員

好喜歡這個女主角~很有味道....不過她飾演的物理學家 也懂太多了吧...蘭登教授說的話 她總可以接得上 哈

A&D 6.jpg

伊旺麥奎格~他好帥喔演技又讚...挑片選角功力一流

A&D 2.jpg


A&D 5.jpg

A&D 12.jpg

樞機主教可以抽菸&講手機喔??這是我看電影才知道的~

A&D 4.jpg

哈.... 有一幕覺得很有趣~
在舉行閉門會議的時候 一直無法決定出新任教宗 歐洲各國記者在廣場外 用著自己的方言 預測自己國家的樞機主教最有機會當選 很妙

我對下面兩個畫面 印象很深刻...或許是跟火有關吧
A&D 7.jpg

A&D 9.jpg

在看完天使與魔鬼這部電影
讓我聯想到兩部電影:1408&亡命感應

信仰就是相信出乎想像的事 它們看不見也聽不到 就像是希望或愛...
找出生命的重心永遠都不嫌晚 誓死的捍衛它

很難說出內心的感覺.....
只能說 以往鐵齒的我 開始相信信仰 相信美好 相信除了外星人之外 還有許多許多 我們無法解釋的事

PS以上圖片取自http://www.angelsanddemo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