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米養百種人 人妻只是描述一種現象 女性單身者高抬貴手~請勿筆戰!!)

狠久之前有個'單身公害'一詞 是出自於苦苓的書 形容一些單身的女生 常常成為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當時引起熱烈的討論~許多婦女團體更是為之撻伐 批評他的沙豬主義.....

當時人妻我年紀很小的...哈~不懂得單身公害的精隨為何??現在越來越明白了.....

就曾經看過 女公害對人夫展開攻勢...一開始詢問人夫和他老婆認識的經過 鉅細靡遺的程度~只差沒拿筆記本抄重點
~打聽關於人妻的一切~ 三不五時對於人夫噓寒問暖 買午餐晚餐+宵夜.....像蒼蠅追逐大便一樣 黏答答~
想盡辦法接近人夫...外加小手不小心搭個肩膀 挽個手~聽到無聊的笑話 笑得花枝亂顫 外加前撲後倒...差點整個躺下去(如果旁邊有床的話)
眼神永遠 崇拜中帶有愛意 羞澀中帶著飢渴.....全世界都看出來 她餓到發慌了~
而她 一如往常的 [就是好朋友阿?!結了婚也可以交朋友吧.....]

如果有人這樣對阿尼 我一定挑斷她手筋(這我認真想過喔~她手廢了但是還有腳可以走路.....或許還可以遇到一個願意照顧她的人)~人妻我很明理吧!!

我也沒有要汙名化單身女性啦~我也知道一個巴掌拍不響阿
~只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新聞報太多 大家整個大開放
這樣單身女和人夫活生生的例子 在我身邊一集接著一集 演個不停.....
結了婚是可以交朋友沒錯 但是人夫應該是一個特別的族群~~
他們就像疑似感染了H1N1的病患 七天潛伏期需要自主管理
單身女 不需要去關心他有沒有感冒和發燒的症狀.....因為他應該要把自己和外界隔離
不勞您廢心!!

就算是好姊妹的老公 單身女也別太白目!!

之前我跟一對COUPLE 和幾個朋友一起出遊~有個朋友當著人夫和他老婆的面 跟人夫要號碼(妙的是 她認識那個老婆也沒多久)
他老婆淺淺笑著說 妳不是有我的號碼嗎?打給我就可以了!!
那個白目女還說 如果有事找妳老公 這樣比較方便!!
結果那個人夫 還給了號碼!!
我們幾個朋友互使個眼色 看到那個人妻 在心裡默默的記上一筆的表情....我至今難以忘懷阿!!


妳可以幫朋友買早餐 但是不需要特地的 單獨為人夫帶一個妳昨天做好的點心~~你當人妻傻了嗎
妳可以請朋友接送 但是不需要晚上烏漆嘛黑的 請人夫讓微醺的妳坐在副駕上 讓空無一人的後座更形寬敞~~妳當人妻瞎了嗎
妳可以跟朋友徹夜談心 但是不需要在自己或人夫孤單或脆弱時 共處一室互吐心聲~~妳當人妻廢了嗎
妳可以跟男性友人BODYBODY 但是不需要跟人夫手來腳來 三不五時碰觸一下~~妳當人妻ㄙˇ了嗎

想告訴所有的單身女子
男人真的很壞.....他可以選擇單身~但是他選擇當人夫了
所以他在妳面前就是扮無辜~扮悲情~扮潦倒~扮純情~扮不幸
不然他還有什麼招數...聰明美麗的妳們千萬別中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