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阿尼亂轉遙控器~轉到"今晚誰當家"節目....有時候轉到的時候我們會看一下 如果還蠻好笑的 就會跟著哈哈大笑起來....
看到人妻們在介紹 好像是什麼防蹣的商品 突然我覺得好害羞... 因為他們兩個穿著旗袍 胸口中間一個大洞~妳知道的.....
阿尼說[這兩個穿這樣是在幹嘛阿]~是這麼說啦 不過眼睛沒移開過螢幕 [我不知道 我在害羞什麼~不過她們也穿得太露了吧].....人妻一整個語無倫次起來

我當下的反應 如果跟別人說 我是個大女人主義 女權主義者~~~阿飄才信啦!!!
不過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認為 一個人妻一個媽媽 一個年紀三十好幾的熟女~需要用這樣大喇喇毫無遮掩 沒內容的方式 向大家證明自己跟年輕的小女生沒兩樣 童顏巨乳的電玩少女也不算什麼~~妖嬌敢露的熟女人妻才是王道.....
這是我們要向下一代傳授的價值觀嗎??

在那當下我感覺害羞是因為 我無法想像 有一天當了媽媽 小朋友從電視螢幕上看到的我~竟然是這樣的形象....."拜託!!現在都2009年了~還有妳這種思想迂腐的人妻嗎"??
是阿!!今年美國都可以選了一個黑人總統了~難以想像 金恩博士一百多年前 還為了黑人的基本生存權利而奮鬥~
就是現在已經2009年了~女性和男性一樣 擁有平等的教育權和公民權了~可以憑著自己的才能和努力 在專業的領域上 和男性爭取應有的報酬和成績.....德國這個死腦筋的國家 都可以選一個女總理了...不是嗎??
我要強調的是 所謂的女性自主&女性主義並不代表要用很淺層暴露身體的方式 來證明WE ARE SO FREE!!

一個人妻OR一個母親 她當然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享有自主權~我知道不是每個人妻或媽媽 都可以向蘇菲瑪索一樣 有著為藝術 自在裸體的機會~但是穿著爆乳裝介紹商品or自爆閨房祕辛...就像草莓口味的臭豆腐 一口咬下去 甜甜又臭臭的口感~有一種說不出的尷尬...

是的~我是山頂洞人 不是美艷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