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第三者的文章~不喜勿入...狐狸精or客兄請勿筆戰 謝謝!!)

這兩天看到高金和李鴻源的新聞.....覺得很氣很氣....雖然這已經是舊聞了 以前我只是別人的女朋友 對於這種事情~總是抱著不多管的態度 對於朋友之前的感情也是一樣 但是現在我已經是人妻了~看到元配這樣委曲求全 他們兩個這樣翹班去打網球 真的很想砸電視....

很多人會說 為什麼要怪第三者 如果兩個人感情好 婚姻很好 怎麼會讓人有機可趁??屁啦~人之所以為人 不是因為他有手有腳 是因為他有情慾.....人都很健忘 也狠耍賤 有機會有得偷吃 有幾個人會摸著良心 惦記著另一個人 斷絕誘惑呢??


有呃人會想要合法化 自己的外遇 一直要找另一半的缺點!! 那自己又好到哪裡去呢?? 這幾天很多記者去採訪李鴻源的元配 去問她的學生~老師溫不溫柔??教學認不認真什麼的.....我不懂記者想要得到什麼答案.....如果那個學生說 老師上課很呆板 對學生也很兇~記者是不是就會下結論 所以李鴻源和高金的婚外情是被允許的 被祝福的....一整個瞎

現在我是人妻了~當然站在大老婆的那一邊.....
那個元配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很難過 她說 她們在一起三十幾年了 經歷過生命中許多重要的時刻 而她對他是生死與共.....相對於他對於人生的體認 男方在一聽到她的說法 就急忙掛上記者的電話 不表示意見.....真的很讓人難過 感嘆人心多變.....


無法想像 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怎麼做?? 我是否會多次的到 她們兩個人的"淫窟"去 按門鈴聲聲呼喚!!!!!用盡一切力氣 只等著老公回來 等著那個拋家棄子 還丟官的沒用男人回來

那個狐狸精 還有臉拉著原住民族人 為她背書.....她說她的人格 比生命重要 WHAT THE FUCK!!總是勾搭有婦之夫的狐狸精~有什麼人格可言??如果要以道德自居 請用同樣一致的標準...那請問 她每次都害得別人家婚姻破碎...這樣的人格是好的 好過貪汙的人嗎??這是什麼狗屁人格阿??

今天我又看到她接受媒體專訪~~說兩個人之間有"友誼"??WHAT THE FUCK!!如果我是主持人...應該會把道具拆下來猛砸她的頭  為什麼這樣破壞別人家庭的狐狸精 可以接受媒體專訪 大談他們之間模糊不說清的友誼??她說就讓我一肩擔下 第三著的罪名~畢竟處理感情的過程 有人受到傷害??如果人妻我是工作人員 應該會抓著她的頭髮去撞牆吧!!

別跟我說 男人也有錯??我知道...但是畢竟再怎麼樣~他是我們的家人 要打要罵要告 那都是我們家裡的事~可是那個第三者 就是一個外來者~一個讓爸爸不回家的外人阿!!

在當人妻之前~我是個十足的自由主義者 對於這種事情~總是認為兩個人的問題 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大家不應該說太多.....現在我不這麼想了!!
婚姻生活怎麼樣都不會是完美的 人也不會是完美的.....你們拍的婚紗照 請大家吃的喜餅和喜宴 這一個過程是婚姻生活的開端 本來婚姻生活就不會是一堆玫瑰花和粉紅色氣球...


所以請不要說...婚姻生活不幸福 所以才有外遇 你可以不結婚就不會有法律來制才外遇這件事 但是如果你選擇了婚姻 請你勇於對婚姻生活&另一半&你們的孩子 好好的付出好好的經營...因為那是你的選擇 

看到這起事件~男的丟官 我真的很高興.....從來沒說過這麼惡毒的話 不過我希望那個狐狸精肝癌復發 這樣才可以撫平我們這些人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